close
 
木瓜

        投我以木瓜  報之以瓊琚
        匪報也      永以為好也

        投我以木桃  報之以瓊瑤
        匪報也      永以為好也

        投我以木李  報之以瓊玖
        匪報也      永以為好也
 
( 轉自~詩經 衛風)(對古人我也是很尊重智慧財產的XD)
 
真的非常喜歡這首詩的意境
瓊琚 瓊瑤 瓊玖  都是指美酒
 
第一段是說
送給我木瓜~回報你美酒
不是爲了回報~是希望我們情誼永遠都那麼好
 
以下依此類通 
 
有體會了嗎?
 
改天再分享我讀了陳情表~出師表~祭妹文之後,大哭三天三夜的故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