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今天去九份吃芋圓吧

天氣不錯

精神尚佳

我.老婆.孩子.小姨子拎著我的丘貝雷S1一身輕便的出門了

九份老街頭

 = =+人真多阿

在入口處看著蛆樣的人潮(憲章流形容句~請勿濫用)

硬著頭皮還是得往裡頭鑽

兩個女人似乎很樂在人擠人的情境中走馬看花

小鬼又愛亂跑

累慘了我要東奔西跑去追

某家店的某個架上小鬼停留了    是那種一節一節會擺動的假蛇阿

於是一個老鬼跟一個小鬼人手一隻在那邊玩起蛇來了

很想買一隻回家玩....不過老婆死都不肯

九份老街尾

終於鑽出來了難得有個空間可以讓人歇歇

很多人在這裡拍照留念也有不少外籍朋友

請了一位婦人替我們拍了張四人照竟是香港人(說粵語會中文也會英文)

她也請我替她家三口拍照(她會一輩子感激我把她們拍的那麼唯美的)

這種互相幫忙拍照的感覺不錯阿

在那邊有一種類似小鋼珠的彈珠台

小鬼吵著要玩

一開始只知道要投10塊錢然後就掉了大概10顆小鋼珠 丟了一顆到"請投入小鋼珠"的洞口

可是那顆彈珠卻一直沒下來

以為是要10顆全都投入才能玩 就全投了

底下的燈一直在跑彈珠還是沒下來

原來還有個按鈕....按下......竟然是倍率最高的一顆燈一個口.....全部小鋼珠也都丟下去了

再來....就像照片裡的

花了近半小時的自殺式玩法才把那些小鋼珠消耗完

也在那引起一陣小小的騷動(拉斯維加斯的大贏家差不多就是這樣吧XD)

在雜貨店花50塊玩飛鏢射氣球也好運的20中6

換了罐噴霧式雪花(回家地板記得要拖乾淨嘿!老婆)

今天運勢好像不錯

芋圓好吃歸好吃

兩腿酸到不行

小鬼中途就給我睡了

抱著他走出九份老街叫做酷刑

背著他撐到瑞芳車站叫做神人

酷刑過了~神人垮了~總算回家了

偶而臨時起義的出遊是不錯~不過下次再這樣出去玩應該是很久以後了

誰叫我是個大忄束負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