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物
 
日本的商店真的服務至上
歡迎光臨是一定會說的
但只要店員不在櫃檯內
一定會跟你說 "抱歉"還是用慎重道歉的說法唷
這點真的讓人感到很有禮貌 ^^
 
結帳時他們習慣用計算機一個一個打上單價給你確認
這點也是令我覺得有趣的(他們的收銀機大概只負責找錢跟開收據吧...)
 
小插曲:
 
當我率先衝入冰淇淋店時
店內只有可愛的店員
於是我點了兩隻冰淇淋
並希望與她來張合照紀念
她很快樂的答應了
不過隨即湧入大批人潮到她店內
我喵見她的臉色馬上一沉...
離開前我跟她說了"甘巴爹!"
又看見她露出笑容了^^
 
不要怨我!那批人潮正是我們公司的人.....看到我進來就跟著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