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騰了一天,總算是完成你的身後事了

回想起來,我也是看著你出生到長大的

打從你姐姐嫁來之後,你也跟著陪嫁過來,這些年你算是好命了

雖然

有時候我會偷拔你鬍子....

有時候我拿食物餵你總會耍你個三四次.....

有時候你進房睡覺打呼太吵,我會直接把你踹出去....

抱著你轉圈圈,看你走路暈頭轉向,我會笑哈哈....

你躲在我電腦桌下的時候,我就直接拿你當腳墊....

甚至我還拿過電蚊拍電你惡作劇... 

但是,扣掉這些以後,你真的是隻很幸福的狗啊!

 

IMG_0084.JPG   

燒的東西應該收到了齁?錢不要亂花,因為我們不會常燒給你,要節制

 

 

DSCN21170904修.jpg  

有空回來看一下你姐,他哭得唏哩嘩啦,害我很丟臉!

 

DSCN21180905修.jpg  

還有,你早該減肥了!

明明就已經燒得只剩骨頭了

怎麼我背著你,還是覺得背包好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