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次員工旅遊
來到了最大的人力輸出國菲律賓
主要行程是馬尼拉與格蘭島
格蘭島雖號稱是菲國第一的度假村
格蘭島的水域大致上還可以
但和我想像的.....清澈見底,珊瑚礁,熱帶魚,白沙灘.....
差距甚遠
而且在玩香蕉船時
我還自作聰明的自己跳下海....
玩香蕉船不就是要翻船嗎?為什麼只有我在海裡?其他人怎麼還在船上往岸邊前進?
五人一船,船上確只見三人,還一個呢?
我的傻老婆看我放手墜海竟也跟著下海....
雖然穿著救生衣,但這對旱鴨子夫婦也太敢了@@,離岸邊只少有三百公尺以上阿
扶著老婆,頂著海浪,實在沒辦法往岸邊推進ㄒㄒ
無奈的向岸邊揮揮手求救,竟然是看到岸邊也對我們揮揮手
我不是在打招呼.......是在求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